2006年7月26日

1977的來插花一下 老騰

嗨喔 !! 我是徐皓騰 很高興小琪跟我說這一個好地方 能再見到老朋友
現在在台中發展
有路過台中 <------請你喝茶
或 想住宿台中的話 <------ 幫你找MOTEL 台中的最好拉 哈哈 =.=+

都可以先CALL我喔!!!!!!!!!!!!
我會幫你準備好的!!!!!!!!!!!!!!

還有祝大家身體健康 !!
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
我的電話 0911883117

8 則留言:

徐晧騰 提到...

請問一樓的大大是誰阿 真拍謝ㄋ ??

匿名 提到...

我也常去台中說
有空出來喝茶吧 皓騰大哥^^

Wei-Lun Chou 提到...

Hi! :)

依稀記得合作完國光青年之後就沒什麼交集了,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對我有印象,呵~.~

這個版真有趣,
看著一個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現身,
感覺很奇妙。

周蔚倫

徐晧騰 提到...

喔喔 shujenn 是余書振喔 安阿
那ㄇ cc fu 您又是誰阿 =.=!!
先對不起一ㄍ 哈 來台中吃喝算我的 哈
還有 周蔚倫 你好阿 當然對你有印象
我還沒腦殘 ~"~ 不過有空可以好好聊聊
有種交新朋友的感覺 呵呵
bye~~

Wei-Lun Chou 提到...

cc Fu = 府ㄐㄧㄝˋ ㄔㄣˊ
(嗚.. 正確怎麼寫? sorry:p)

徐晧騰 提到...

收到 呵原來是阿玠 ^^!

Hsin 提到...

府玠辰..那個到現在還不招他新八卦的cc先生..=p

cc先生..大家還在等喔∼∼=p

匿名 提到...

我繼續給它潛水嘿^^"
我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