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雯宣的婚禮

自然組第一位女生出閣囉!!
雖然邀請的同學不多,但是還是把四海一家的大禮堂都坐滿了,你就知道兩家的親友團勢力多麼龐大了。新郎是又高又帥不怕生,一定會過得很幸福的啦。

PS:有圖有真相,眼尖的人一定會發現有什麼不一樣,這點我就不要多說了。

5 則留言:

Wei-Lun Chou 提到...

嗚..可不可以介紹一下照片中的人...

新郎,很明顯,我知道是哪一個...

大多數的人,我也認識...

可是有一位我認不出來耶!

拜託,介紹一下拉....

Hsin 提到...

我的眼也不夠尖...
請說明白﹦﹦?

Wei-Lun Chou 提到...

謝謝家聖!呵呵!:)

蔚倫

Hsin 提到...

現在真的是男人比女人還厲害 ....
原來站在旁邊就...=D

Chih-Wei Chen 提到...

鄭小姐的眼睛真是利,連我都不知道她是誰,你竟然一眼就看出來她是學妹。據說新娘是介紹人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