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大家好呀~我是李昭儀


親愛的國光幫朋友們
我是昭儀 粉~~~~~久不見啦
真是太感動嘞~ 我們可愛的shin-shin幫大家找了一個好地方
我今年六月剛結婚 也剛從澳洲渡完honey moon vacation
在高雄市當專案設計工程師(一切都是噱頭..)
目前常聯絡的國光好友就是shin 清鴻 黃仁珍 彭倫潔 李佩玲 吳晨楚...等人
看到大家都出現ㄌ 突然好感動喔 ^^

這是我的相本&blog 如果你忘ㄌ我長啥模樣的話..
http://www.pixnet.net/dearjoy
先這樣啦^^
另外附上我的msn帳號:
dearjoy1124@hotmail.com
p.s.啥時辦同學會咧??好想聚餐喔...

4 則留言:

Wei-Lun Chou 提到...

Hi!

我是周蔚倫。

記得小學常去你家看漫畫、吃東西的我嗎?
(還有一次我們騎腳踏車摔在一塊,我到現在都還看得到那次腿上受傷的疤呢!)

呵呵!

沒想到妳也已經結婚了!

祝新婚愉快!:)

Hsin 提到...

it's Hsin.. not Shin..kk.. doesnt matter..

大家一定要去參觀一下昭儀的婚紗照外加她跟馬市長的合照..ha~還有她帥氣老公=)

Hsi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昭儀(Joy) 提到...

哈~大家的革命情感又出來ㄌ
蔚倫我當然記得妳好嗎~連我媽都還記得你這就夠恐怖嘞吧...^_^
還有親愛的shin~你怎麼可以洩漏我跟馬英九的秘密咧(忍不住驕傲起來~ㄎㄎㄎ)
講到你哥 其實我公司有幾個國光的學長也認識...世界真是有夠小的...
我們公司還有一位56年次的國光老學長
第一次看到我都快哭ㄌ說
哈...真是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