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大驚~國光人勢力龐大(感想文by昭儀)

剛跟林欣還在聊要如何讓更多同屆的好友加入blog
結果發現林欣二哥他們的blog內的照片竟然有我同事的婚紗照@@"
雖說我知道那位同事是我的學長 他親愛的老婆是我的學姊
但是萬萬沒想到 他們還是林崴的同學
更玄的事 他的弟弟大家一定也都有印象..>
就是我們這一屆的帥哥雙胞胎-黃柏憲&黃柏誠~
只能說我們國光人真是太強嘞 遍佈全球呀
聽說柏憲在多倫多也當爸爸啦
我突然發現 我蠻適合當傳直銷的
根本就是大老鼠一個 哈哈
只是說林欣很可憐呀 一直被我騷擾
不過我還是會發揮我的老鼠精神 一直拉下線的
業績第一名我要定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