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宗仁小登科





11月3日星期五陳宗仁在高雄漢來飯店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新娘子春壬是新莊國小的老師,新娘子可是高挑美女呢,據說有175公分高,看下圖就知道,我和楊淑媚同學閃得多遠啊:)

今天出席的同學除了我之外,還有光世、東霖、千睿,我們都是從北部下去的,夠有誠意的吧,此外,順傑、淑媚和林董都是高雄在地人下班後再趕赴會場。

PS:拖稿甚久,歹勢歹勢。
PS2: 上禮拜在台北和新郎吃飯才發現,林董,我們去錯場了,新娘的同學都在隔日歸寧那場啊:)

3 則留言:

Wei-Lun Chou 提到...

當nomo在MSN上跟在Boston的我說婚期時,
我本來跟nomo說,
等我回台灣介紹我們認識一下。
但我隨後知道他女友(現在是老婆囉!)的身高之後,
我就反悔了。哈.......:p

小白兔啊!
等那麼久,怎麼是這幾張我看過的啦!
還有沒有別的? :D

Hsin 提到...

您兩位以為你們是wedding crasher 嗎?
=.,=
好啦 下次我有任何女性朋友要結婚我都會通知兩位參加,乖∼

外加 小白兔,你真是有夠會拖,你很忙喔?

哈利劉 提到...

恭喜啦~~
隔了那麼久才得到消息, 還真是.....遲來的祝福.....
祝和我一樣單身的各位曠男們, 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