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請國光朋友們幫忙找我家的狗狗

Help: 我家13歲的Lucky(中大型混種黑狗)在宿舍失蹤了

(從2/11號就沒有回家,我媽怕我擔心,今天才讓我知道),
請各位認識Lucky與不認識Lucky的國光朋友們幫忙我們注意一下好嗎?
Lucky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我們很擔心他。
性別:公
有無結紮:無
年齡:13歲
品種:混種
毛色:黑
特徵:毛長、白內臟、眼疾(眼睛分泌物多)、走失時戴黃色項圈、脊椎側彎(走路會有些傾斜)
晶片:有
遺失地點:高雄市楠梓區中油職員宿舍
遺失日期:2007/2/11

照片麻煩請看此尋狗啟示 (未明原因我無法直接po上照片)

蔚倫感謝

ps.我出國前拍的照片,供參考Lucky(黑的那隻)的身型比例:

(清楚的圖還是麻煩請看上面的尋狗啟示,抱歉尋狗啟示我無法上傳成功)


較清楚的Lucky: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蔚倫姐
雖然我跟你家的狗不熟,不過我想我可以幫你留意一下路邊的狗狗,因為我最近會在宿舍區蹓狗說^^~
不過 還是請你把狗狗的照片po一下吧^^
或是mail給我也可以

Wei-Lun Chou 提到...

謝謝!!!
不知為什麼我po不上去,但我有先放連結,可以拜託你按連結看一下嗎?感謝。

Unknown 提到...

God bless you...
希望會儘快聽到好消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