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謝謝大家




可能是時間決定地太倉促,還是洽巧大家都有事,3/31來幫淳靖打氣的同學只有四人,外加一隻想偷親我的狗狗(名字麻煩補一下)。

不管怎麼樣,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關心,跟大家真的超級久沒見了,雖然是短短的幾小時聚會聊天(人家忘了點蛋糕>"<),真的很開心也很高興能跟大家見面。下次辦「大規模」同學會時,我一定會想辦法參加!

另外,有個算是可以讓大家放心的消息是,星期六回診時,醫生告訴我其實我已經進步不少了,等到夏天慢慢接近,我可能可以嘗試慢慢減藥。不過就是希望這段期間,不要再有任何的「刺激」了,不然,我也不敢肯定又會不會嚇壞一堆人...(=.=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學妹:看來妳們有一個愉快的聚會,那個地方很棒吧~呵, So,妳自己也要加油喔!
明天總會是更好的一天的!good luck.

1974-wucl

ps:請大白兔版主刪除第一則留言,key錯字了,謝謝.~ @.@

Unknown 提到...

^^我也很高興參加這次的聚會
好久沒有跟國光人一起聊天了...
以後有空的話,各位國光人大家可以約一約
一起出來聊聊天哦~~

匿名 提到...

原來這次是超小型的溫欣聚會呀!我這次沒參加真是太可借了,難得參加的人我都認得耶^^!唯一不認識的應該只有那隻可愛的小狗兒...

匿名 提到...

....是溫馨...不是溫欣。還打錯字,真糗!這就是粗心大意的後果...
:P

Hsin 提到...

我不介意用我的欣..0_0
anywayz很高興看到可愛的聚會。。
何時來洛杉磯辦啊=..=*

Unknown 提到...

啥時要去洛杉磯辦??
當然是等欣姐幫大家出機票錢的時候啊^^
欣姐~~~加油~~~~

昭儀(Joy) 提到...

對呀~超愉快的一次聚會
雖然人沒來的預期的多~可是看到久沒碰頭的同學仍是很開心!!
飲料也蠻好喝的~^^~
dear欣欣就加油吧~等你的洛杉磯同學會機票呀~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