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破萬

我二哥提供:
破萬嚕 ^_^
謝謝小白兔的開版,大家有一起分享八卦在世界各地聯繫感情的橋樑.
1978加油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

Melody 提到...

Congratulations!!
我可是每天都會固定來晃一下的路人乙哦!!

Wei-Lun Chou 提到...

恭喜大家!:D
大家多多講話吧!別只潛水喔。:)

Mel 提到...

恩恩~我也常來逛喔!
看看那人數統計表裡面
在南半球澳洲的那幾個點
大概就是我和陸怡君拼命貢獻的吧!

大家多多貢獻自己的生活點滴給我這個沒生活可言的人看看吧!

Hsin 提到...

我一直在思考
到底誰住在澳洲中部?
聽說中部那裡不是連公路都沒有嗎?

所以只有飛機?....TT?

Chih-Wei Chen 提到...

根據我在LowNet四五年的經驗,這些IP和地理位置的mapping基本上是對的,但錯誤的地方還是很多,所以位置參考就好。
真要說哪家的數據比較準的話,當然是google大神的google analytics,真的準哦。

陸怡君 提到...

哈哈!沒錯!澳洲的點就是我們的貢獻啦!MEL在澳洲哪裡ㄚ?不要跟我說你在墨爾本但都沒來找我...我人目前在台灣準備婚禮~~

Mel 提到...

我在阿德雷德啦~
真是個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
還號稱全澳第四大城

不過~公司不准我們外出
不准我們離開阿德雷德在外過夜
不准我們離開南澳,如果沒有超過三天的假期
所以~我好想去墨爾本啊
我好想去黃金海岸啊~

但是去不了......
(不過聽學長說,有的時候飛長程Nav,會降落墨爾本機場,頂多就這樣了...)

陸怡君 提到...

阿咧!怎麼這麼嚴苛阿~~你目前還在受訓中是嗎?會待多久?我想我應該是在墨爾本定居啦!有機會要來找我喔!哪天要是心血來潮我們搞不好會去體會一下據說一天可以玩完的阿德雷德..來到澳洲就得轉換一下心情好好享受荒蕪的平靜與優閒囉
來墨爾本我再帶你去看澳洲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