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補一個



上週末在台灣高雄補辦的
我偉大的二哥負責照相
以後有誰需要專業照相師可以找我二哥啊=)
我沒參加所以詳細內容也許等相關人士補上囉

順便恭喜樓下辦home party還有生大眼寶寶的
大家都快樂吧

尤其是。。。。

小白兔.... kakakak

1 則留言:

陸怡君 提到...

2月1號墨爾本..6月2號香港..6月9號台灣國賓...呼~~終於忙完我的終身大事..在此感謝林大哥的專業攝影..連我門精心挑選的午宴都無暇享用~專心幫我門拍攝到最後一位嘉賓離席..P.S.本人手上尚未蒐集到照片..待收集後再補上

個人小感想~~辦完自己人生一件大事之後..感覺比處於當下更興奮只想大呼"萬歲!圓滿成功"無論是禮服,菜色,會場擺設與流程全都是家人,老公與自己的精心安排與製作,感謝大家也希望讓到場的朋友們有個美好的時光..沒到場的也能透過照片分享一下我們的喜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