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News

這兒真的是蜘蛛網很大...

總之, 前幾天收到柯明德的來信,他現在搬到台北當牧師了.
他在打聽連鶯鶯老師的消息(有人知道老師現在在哪嗎?)

也順便聽說了另一個好消息就是...
阿伯(曾建芳)跟吳佳欣(我不確定正確寫法)愛情長跑這麼多年後
最近結婚嚕!=)

好偉大的愛情^_^ 恭喜嚕

3 則留言:

廖小蜜 提到...

嗨~我是廖小蜜,我與連老師都還有保持聯絡,她目前已全家移民到美國加洲,不過如果要住址的話可能我暫時找不到(之前老師寫給我的信不知道塞到哪了)不過寒暑假她回來都會打電話給我,到時我會轉告老師老德找她,如果需要快一點的話,可以打老師宿舍區的電話,師丈飛來飛去,有時會在高雄,可以碰碰運氣,請他提供老師美國的電話! 就降囉~

Anni Chang 提到...

Hi Lin Hsin,

I was wondering if you can send me柯明德's contact information (e.g. email or address). Please send to my email box annichang@g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Anni

Yolin Chen 提到...

Hi guys,

問到了連老師的mail:
wlyy3737@yahoo.com.tw

目前11/15/07-3/24有回台灣的計劃,歡迎大家和她聯絡囉!

Y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