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同學會

1978國光人今年有要辦同學會嗎?
蠻想去參加見見大家的。
但不要選初四哦!
初四已經排滿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看大年初三好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空啊^^" 我也好久沒看到各位大大了.....。
先跟各位拜個年哦,恭喜新年好!!~~~~~~

匿名 提到...

可是‧‧‧
初三我家家族要聚會捏(中午啦)‧‧‧
m(__)m

Unknown 提到...

恭喜新年好呀!!
基本上我初二後都可以
只是想說我去了應該也沒人認識我!哈哈
先跟大家恭賀新喜喔!!

Shane Wu 吳族軒 提到...

大家好,我是吳族軒,好久不見了。我也很想參加同學會...下一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大家應該都忘了我的存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