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網站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才兩天沒上來晃晃
又有如此多的同學加入陣容
看到這麼多人
真有令人感到興奮的奇妙感覺
看著一列列的名單
開始回想大家的面容
發現我還真的蠻適合當老師的
名字和人幾乎都可以對的起來耶
竟然還可以想到陸怡君是大陸怡君還是小陸怡君呢
看來經過大家的努力
大家都過的不錯
真是個很棒的消息喔

果真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
靠著網路
把大家又拉拉拉近一個共同的空間啦
雖然沒有親自的問候或直接聯繫
但是這裡讓我知道
大家都是相互關心著彼此
這種感情真好!

4 則留言:

Hsin 提到...

是啊
離高中畢業也十年了
算是一種慶祝的方式吧﹦D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久未露面同學的留言
留過言的同學也更要隨時更新近況嚕^^v

匿名 提到...

雯璇姊姊
什麼時候換你結婚啊^^"

雯旋 提到...

哈哈
那你可能要先幫我介紹男朋友
我才能夠結婚啊
而且我想你一定會比我早結婚吧.....

匿名 提到...

來來來 把條件開出來吧
我路上如果有看到 把他打昏抓回來給你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