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9日

小笨蓋也來報到嘍~~

挖 昨天心血來潮地連上塵封以久的MSN,意外地收到咱們住在美國林小姐的來信。得知國光人又開了一個網站啦(真開心 呵呵)^^~ 。果真如我所料,大家都過的很好ㄋㄟ,我們這一屆真的不是蓋的說!!~~至於我嘛....勉勉強強啦^^"。我現在回到高雄上班了,所以住在高雄的有空可以找找我哦。比較常連絡的,大概有冰冰學姊、地瓜哥哥....(PS. 因為大家都胖了,所以找大家一起出來吃東西....啊..不對...是一起出來打球啦^^")。在上面也看到好多人的照片喔,真的好懷念大家...。本來我也想貼照片的,但是找不到一張可以見人的,等我有找到我在po上來嘿^^Y

2 則留言:

Chih-Wei Chen 提到...

恭喜恭喜,我想大家比較想知道
1978國光人天地: 雯宣的婚禮這篇裡的那位美眉是怎麼回事吧 :)

Hsin 提到...

對啊!!
投一票!
快說∼∼
小白兔很忌妒